南京恒丽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南京恒丽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(新)本院于2003年经国家卫生管理部门批准正式成立,现已成为南京地区知名的综合性医疗整形美容机构,由国家医疗整形美容主诊医师早批资格获得者、原 南京414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赵霞及军内外知名的经验丰富整形美容专家、教授联合创办。
  恒丽整形始终以国际化的先进管理理念、先进的微整形技术、高品质的医疗服务,成就本院的服务精髓。当您踏入我院时,我们将全程为您提供温馨超值的美丽服务,让您美的舒心、安心、贴心、放心,实现美丽梦想!
  诊疗科目:医疗美容科,美容外科,美容皮肤科,美容牙科
  主要诊疗项目:
  整形美容:韩欧式双眼皮,眼部多项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一种同时在眼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),无痕去眼袋,无痕隆鼻,鼻部多项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),无痕隆下巴,无痛溶脂瘦身,仿真酒窝,特别有效瘦脸,综合精细除皱,去除疤痕,面部凹陷充填,治疗腋臭,无痕线*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,以拉紧皮肤,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。),自体脂肪丰臀
  激光皮肤美容:激光洗眉,洗纹身,祛斑除痣,长期脱毛,嫩肤、美白、祛斑、祛红血丝、痤疮及痤疮印,面部收紧抗衰,水光之针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、除皱瘦型素、VC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。)
  医疗级纹绣:自然仿生眉,美瞳线,水晶漂红唇
  微整形:进口透明质酸,保妥适除皱瘦型素,衡力除皱瘦型素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南京恒丽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南京恒丽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57号-1 301、302室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